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上海虹橋V8休息室茶几一體式落地檯燈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虹橋V8休息室茶几一體式落地檯燈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本公告在國航官網採購平臺(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一、項目名稱:虹橋V8休息室茶几一體式落地檯燈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定制15盞兼具照明、USB插口、無線充電、隱蔽電源插座等多種功能的一體式檯燈款式,可在原有款式基礎上進行設計更新(樣式參見附件1:現有檯燈照片,檯燈功能設計參見附件2:檯燈節點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傢具生産企業,註冊資金500萬人民幣以上(含500萬);

  2、可以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3、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4、行業相關資質證書、品質控制和品質保證的資質證明、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等(如ISO品質體系認證等)

  5、供應商具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能夠提供長期優質的售後服務

  6、為了保證項目的售後服務品質,非滬籍企業在滬需設有分公司作為技術支援

  7、不接受聯合體報名,中選後不允許轉包、分包。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公司簡介

  以上材料均需加蓋公章,否則視為報名無效。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3月27日下午17點。

  七、項目聯繫人:陳女士

  聯繫人電話:021-22352744

  聯繫人電子郵箱:cashazongbao@163.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附件1:現有檯燈照片

附件2:附件2:檯燈節點圖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