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車輛維修保養服務(大型客車及同類型特種車)項目談判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車輛維修保養服務(大型客車及同類型特種車)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內容:

()項目名稱:車輛維修保養服務(大型客車及同類型特種車)項目

()項目編號:CGXM-SWB-E-202207656

()資金來源:

()項目地點:四川省·成都市

()項目需求:

詳見附件。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營業執照)。

()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具有固定的生産或經營場所和一定數量的專業技術人員。

()近三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

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近3年內參加中航集團採購項目中未出現過不良行為。

()供應商應具備有效期內的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

()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包段的應答或未劃分包段的同一項目的應答。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本項目不允許分包、轉包。

(十一)供應商應應具備有效期內的一類車輛維修資質。

(十二)近三年無重大違法行為。

(十三)供應商應具備及時響應能力:供應商所在地理位置距離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運作區(雙流區機場東四路)直線距離不超過5公里(以百度地圖測量數據為準);滿足在用車單位報故後30分鐘內可到達現場。

(十四)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十五)本項目擇優選擇供應商,擇優標準:根據採購人需求擇優。

三、報名要求:

()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

()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205110000分至202205190900(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加蓋公章)

2.有效期內的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加蓋公章)

3.有效期內的一類車輛維修資質(加蓋公章)

4.有效期內的特種車輛廠家維修授權書或同等資質證明(如有,加蓋公章)。

5.填寫附件《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6.“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完整報告。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網址http://www.gsxt.gov.cn/)中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如其中涉及行政處罰資訊,需另作書面澄清。(完整版報告獲取方法:在網站打開報告後,自行點擊網頁右上角“發送報告”,收到郵件後列印完整報告並逐頁加蓋本單位公章 )。

7.提供2020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出具的審計報告,若無法提供審計報告則需出具近三年的財務報表(包含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複印件及書面説明。(加蓋公章)

8.20218-20221月內任意三個月依法繳納稅收的證明(稅務機關出具的完稅憑證或同等證明材料)複印件,加蓋單位公章。如存在依法免稅,應提供相應文件證明(加蓋公章)。

9.20218-20221月內任意三個月依法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加蓋公章)。

四、採購文件的獲取

()報名合格的供應商在平臺進行供應商準入,按要求提供供應商準入材料,經審批通過後列入供應商庫。已在庫內的供應商不用再提交準入申請。()請報名合格的供應商按後續接到文件發放通知後立即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 https://pur.airchina.com.cn),按規定時間下載採購文件,過時將無法下載。

五、響應文件編制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要求製作、密封響應文件。

六、響應文件遞交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規定的時間、地點遞交響應文件。

七、談判相關事宜

供應商按照採購文件規定參加本項目的競爭性談判,具體談判流程及要求詳見採購文件。

八、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項目招標公告資訊(含首次及重新招標)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臺(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同時發佈。

九、聯繫方式

採購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劉女士

聯繫人電話:02885706213

聯繫人電子郵箱:971407708@qq.com

系統操作問題的諮詢,可撥打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系統技術支援客服電話,詳見平臺首頁(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

十、其他

()請供應商嚴格按照報名時間及報名材料要求遞交報名材料,報名不通過則將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附件1: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