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數據倉庫系統維護服務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數據倉庫系統維護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國航數據倉庫系統維護服務項目

二、採購內容:

國航數據倉庫系統(Oracle平臺)主要為全公司各部門提供統一規範的生産、收入相關數據。本次採購內容包括系統基礎維護、功能增強、軟體産品維護。預期解決數據倉庫系統及數據倉庫各應用系統使用過程中出現的故障,糾正系統數據差異,優化系統運作狀況。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供應商必須是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法人或其他組織,具備合法有效的營業執照,具有涵蓋本項目的經營範圍(能提供最新且有效的營業執照)。

2.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能力,具有固定的生産或經營場所和一定數量的專業技術人員。

5.近三年內,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中未被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

6.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近三年內,參加中航集團採購項目未出現過不良行為。

7.供應商應具備Erwin産品代理資質。

8.供應商應具有航空公司數據倉庫或數據分析類BI系統的建設或維護經驗,提供至少1個案例。

9.供應商應在北京具備維護服務能力,核心維護人員需常駐北京。

10.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包段的應答或未劃分包段的同一項目的應答。

11.未通過準入的供應商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12.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四、報名材料:

1.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2.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核準日期需為最新,否則需提供説明)。

3.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www.gsxt.gov.cn)中獲取的完整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在企業資訊頁面點擊“發送報告”按鈕獲取)。

4.獨立簽訂合同及承擔民事責任,近三年無違法違規處罰記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5.2021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不能提供,請提供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並附加説明)。

6.供應商應提供Erwin産品代理資質。

7.供應商應具有航空公司數據倉庫或數據分析類BI系統的建設或維護經驗,提供至少1個案例(需提供中選通知書或合同關鍵頁證明,材料中應能顯示案例要求的關鍵資訊)。

所有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PDF文件,並全部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確保齊全清晰,否則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五、報名要求及方式:

1.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

2.本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2年5月12日至2022年5月19日9:00(北京時間),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六、本項目不允許合同分包、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要求見上文)。

七、項目聯繫人:白卓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5

聯繫人電子郵箱:bai_zhuo@airchina.com

八、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2.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3.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4.本聲明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供應商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供應商。

5.本聲明長期有效,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