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弱電系統維保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我公司”,現就弱電系統維保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弱電系統維保服務

二、採購內容

弱電系統維保服務。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註冊資本金:人民幣2000萬元(含)以上,且企業註冊成立2年以上。

3、須具備履行本採購項目的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5、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62019年至今,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7、未被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納入違法失信企業名單無行政處罰記錄。未被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納入政府採購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名單。

8、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9、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注:本採購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報名材料

1、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五證合一或三證合一)

2、《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完整版,逐頁加蓋公章)(下載網址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3、2020年度財務審計報告(無審計財務報告的需提供近三年的資産負債表、現金流量表、利潤表)

4、2022年任意一個月依法繳納稅收和社保的相關證明材料(銀行代收稅費和代扣社保的,銀行回單應能清晰識別稅收和社保,不能清晰識別稅(費)種名稱的,須分別註明)。

5、與本採購項目相匹配的企業資質資格證書。

6、與本採購項目相匹配的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證書或職稱證書。

7、2019年至今在經營活動中不存在任何因服務品質問題而涉及的訴訟、仲裁情況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8、建築智慧化工程業績情況(列明每個單項業績名稱、發包單位、合同金額、合同履約時間、合同履約地點,並附合同原件掃描件)

9、其他可以證明企業實力和履約能力的材料

注:以上材料須完整提供,並逐頁加蓋公章。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按要求提交報名材料或提供虛假材料和報名材料審核未通過的,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採購人不對報名結果和資格預審的評審結果做任何解釋,不接受任何關於結果的質疑。

、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全稱)。

2、郵件正文:

供應商該項目負責人聯繫電話、聯繫人郵箱;

供應商詳細地址

3、附件:報名材料須為PDF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報名郵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

六、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19日17:00

七、聯繫方式

項目聯繫人:趙女士

聯繫電話:028-85293131-8006

聯繫人郵箱:1106796567@QQ.COM

八、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或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2、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