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航空運輸服務採購項目

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航空運輸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民航快遞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現就航空運輸服務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民航快遞北京分公司航空運輸服務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本項目內容為北京始發至全國航空運輸幹線服務(除國航外),計劃簽署合同期限2年,合同期內預計採購量400/年。

主要航線

1、東北區域:長春、哈爾濱、瀋陽

2、西北區域:烏魯木齊、西安、蘭州

3、西南區域:成都、重慶、昆明

4、華南區域:廣州、深圳

5、華中區域:武漢、長沙

6、華東區域:上海、南京、杭州、溫州、合肥、廈門、福州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應已註冊成立3年以上,註冊資金100萬元及以上,有航空公司銷售代理人資質、危險品操作資質等;

(二)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記錄;

(三)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四)供應商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需包括與提供航空運輸服務相關的所有經營範圍;

(五)具備提供運輸服務所需的運輸能力、較強的運力資源整合與調配能力,包括在訂單量上漲、非常規、高峰、緊急場景下的運能保障;

(六)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七)有獨立固定的經營場所及辦公場地,健全且專業的管理團隊,具備獨立完成本項目的能力,本項目不允許分包轉包且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供應商應答。

四、採購文件的獲取及採購文件發出

本採購文件免費,凡有意參加本項目者,請於20225311700分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PDF格式,並加蓋單位公章,具體包括:企業營業執照副本、道路運輸許可證、開戶許可證及法定代表人授權書。採購人收到報名材料後,將於報名截止時間後通過郵件統一向應答聯繫人發送採購文件。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五、本項目不允許合同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性談判方式參與。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25311700分(北京時間),以採購聯繫人收到報名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王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4592200-711219975816571

聯繫人電子郵箱:lsp@cae.com.cn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股份官網(www.airchina.com.cn)、民航快遞官網(www.cae.com.cn)、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示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