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上海航食配餐原材料餐飲裝調料採購項目

談判公告

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配餐原材料餐飲裝調料採購項目進行國內公開競爭性談判採購。茲邀請相關供應商進行報價。
一、項目概況
1、 項目名稱:配餐原材料餐飲裝調料採購項目
2、 項目編號:PUR-E-2021-5062
3、 項目預算金額:700,000元(人民幣)/年
4、 採購內容:配餐原材料餐飲裝調料採購(具體要求詳見談判文件—第三部分採購需求)
5、 項目時間要求:送貨週期及時間:按採購人下達的訂單日期送貨(平均每週送貨一至二次),上午10點00分至下午13點00分必須送達包含但不限于需求方營業地,及其他指定交付地址,具體以需求方屆時發出的訂單為準,配送期限:合同簽訂之日起2年
6、 項目交付地點:包含但不限于需求方營業地,及其他指定交付地址,具體以需求方屆時發出的訂單為準
7、 報價有效期:報價截止之日起不少於90日曆日
二、合格的供應商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報價人應為獨立法人或其他組織;
2、 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及相應的經營範圍;
3、 報價人具有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頒發的有效期內的《食品經營許可證》或市場監督管理部門頒發的有效期內的《食品流通許可證》;
4、 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制度,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前三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任何違規記錄;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5、 報價人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參加同一標段投標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投標;
1) 法定代表人為同一人的兩個或兩個以上單位;
2) 母公司或實際控制人及其直接或間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資公司;
3) 均為同一家母公司或實際控制人直接或間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資公司。
6、 報價人提供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國”網(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查詢結果截圖複印件及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政府採購違法失信行為”查詢結果截圖證明;
7、 報價人必須具備良好的商業信譽,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未被列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經營異常名錄”、“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行政處罰資訊”,並分別提供以上三項查詢結果截圖證明;
8、 未被中航集團(國航股份)、中翼公司列入黑名單的供應商,未被中航集團列入禁止交易企業名單;
9、 符合中航集團(國航股份)對供應商準入的要求。
三、本項目是否接受聯合體報價:不接受聯合體報價。
四、報名、領取談判文件的時間和地點:
1、 時間:2021年6月18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每天上午9時至11 時,下午1時至4時(北京時間,雙休、節假日除外)
2、 地點: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
3、 報名需攜帶資料:報名時需要的資料要求:
1)★採購文件購買/領取登記表(如附件1,不用蓋章);
2)★法人資格證明文件(如營業執照或法人登記證書等);(加蓋公章)
3)★法定代表人證明書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及報名人身份證;(加蓋公章)
4)★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包括《生産許可證》或《食品流通許可證》及其他資質證明材料);(加蓋公章)
5)★原則上需提交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原則上需提交連續近三年的財務報表;(加蓋公章)
6)★依法繳納稅收的相關材料;(加蓋公章)
7)★依法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材料;(加蓋公章)
8)供應商評分財務指標(附件5);(加蓋公章)
特別説明:
採購人在收到報價人報名材料的當天,與集團供應商資訊庫校對,篩選集團已準入供應商資訊。
若篩查結果為報價人非中航集團已準入供應商,採購人會在1個工作日之內書面通知報價人,報價人須再5個工作日內提供如下資料。若有逾期或無法提供,原則上將視為不符合中航集團準入要求,採購人可以予以拒絕。
需要補充的資訊資料介紹如下:
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注:如登記表個別項目內容缺失,不能將此項內容空白,供方需要填寫“無”或者“沒有”;
(屆時以收到的具體書面格式為準。每頁需要加蓋公章,並加蓋騎縫章)
2)★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每頁需要加蓋公章,並加蓋騎縫章)
(供應商在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下載列印)
3)★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屆時以收到的具體書面格式為準,需要加蓋公章)
注:以上資料注意蓋章方式
若報名供應商為非中航集團已準入供應商,採購人將核查報價人所交資料後,若為合格,採購人將採購文件以郵件形式傳達給報價人;若為不合格,採購人也將告知報價人。
4、詢價文件售價: 0 元/本。
5、 報名步驟:
在上述時間段內攜帶報名資料原件或複印件(加蓋公章)1套至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進行現場報名初審,逾期不再辦理。本項目將對完成報名的合格供應商同時發售談判文件。報名時提供的資料應與響應文件中的資格證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響應文件為準。
報價人的合格與否,將由談判小組決定。
五、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及地點:
時間:2021年7月9日下午13:00 分
地點: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
供應商應當在要求的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前,將響應文件密封送達指定地點。在截止時間後送達的響應文件為無效文件,將拒收。
六、其他
本公告發佈媒體: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本公告有效期限至2021年6月30日止
七、聯繫方法:
採 購 人: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
郵    編:201207
聯 係 人:張佳霽、姚蓓
電    話:021-68343363-823、13816253701
郵    箱:jiazhang@gategroup.com

 


附件1:前附表

附件2:談判公告

附件3:採購需求

附件4:採購文件領取登記表

附件5:供應商財務評分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