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上海航食配餐原材料糧油類採購項目

招標公告
上海政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的委託,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現對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配餐原材料糧油類採購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歡迎具有本項目報名資格的供應商參加報名。
一、項目概況:
1、 項目名稱: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配餐原材料糧油類採購項目
2、 項目編號:PUR-E-2021-5018
招標公司編號:SHZC20215018
3、 預算金額:根據所提供的清單報單價;
4、 招標內容:配餐原材料糧油類採購(具體內容詳見招標文件第三部分—採購需求)
5、 交付地點:包含但不限于需求方營業地,及其他指定交付地址,具體以需求方屆時發出的訂單為準
6、 交付時間:送貨週期及時間:按我司下達的訂單日期送貨(平均每週送貨一至二次),早上10點00分至13點00分必須送達我司指定地點;合同期:配送期限至2023年6月15日。
二、合格的投標人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投標人應為獨立法人或其他組織;
2、投標人須具有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頒發的有效期內的《食品經營許可證》或市場監督管理部門頒發的有效期內的《食品流通許可證》;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制度,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前三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任何違規記錄;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投標人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參加同一標段投標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招標項目投標;
1)法定代表人為同一人的兩個或兩個以上單位;
2)母公司或實際控制人及其直接或間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資公司;
3)均為同一家母公司或實際控制人直接或間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資公司。
5、投標人提供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未被列入“信用中國”網站(www.creditchina.gov.cn) “失信被執行人”、“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查詢結果截圖複印件及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政府採購違法失信行為”查詢結果截圖證明;
6、投標人必須具備良好的商業信譽,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未被列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經營異常名錄”、“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行政處罰資訊”,並分別提供以上三項查詢結果截圖證明;
7、未被中航集團(國航股份)、中翼公司列入黑名單的供應商,未被中航集團列入禁止交易企業名單;
8、符合中航集團(國航股份)對供應商準入的要求。
三、本項目是否接受聯合體投標:不接受。
四、報名的時間、地點、提交的資料及報名步驟:
1、 報名時間:2021年 6 月 18 日起至2021年 6 月 30 日,每天上午09 時至11 時,下午13 時至16 時(北京時間,雙休、節假日除外)
2、 報名地點:上海政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
3、 報名需提交的資料:
 (1) 供應商法人資格證明文件(如營業執照或法人登記證書等);
 (2) 法定代表人證明書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被授權人身份證;
注:供應商可在上述時間段內,攜帶上述報名資料複印件(加蓋公章)一套,在上述時間段內至代理公司進行現場報名、領購招標文件,逾期不再辦理。如有材料有缺漏,招標代理單位將拒絕接受其報名。報名時提供的資料應與投標文件中的資格證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標文件為準。
五、招標文件的發售
1、 招標文件售價:人民幣1000元/本(現金支付,售後不退)
2、 招標文件發售時間:2021年 6 月 18 日起至2021年 6 月 30 日,每天上午09 時至11 時,下午13 時至16 時(北京時間,雙休、節假日除外;)
3、 招標文件發售地點:上海政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
六、投標截止時間:2021年 7 月 9 日下午13時30分
遞交地點: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會議室
投標人應當在要求的投標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前,將投標文件密封送達指定地點。在截止時間後送達的投標文件為無效文件,將拒收。
七、開標會時間:同投標截止時間,遲到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開標會地點: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會議室
八、本公告發佈媒體: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九、其他事項
1、 本公告有效期限至2021年  6月 30 日止。
2、 投標人購買中標文件後若決定放棄投標的,請至少在投標文件遞交截止前2天以郵件形式(詳見“招標文件格式”)通知招標代理機構。
十、聯繫方式:
招 標 人: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
郵    編:201202
聯 係 人:俞舟
電    話:68343363*283
招標代理機構:上海政採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靜安區天目中路380號11樓
聯 係 人:付榮
電    話:021-33045877
傳    真:021-33045877
郵    箱:254855494@qq.com

 


附件1:公告

附件2:採購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