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上海航食配餐用品其他食具類項項目

採購公告

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規章規定,現對配餐用品其他食具類項目進行國內公開詢價採購。茲邀請相關供應商進行報價。

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一、項目概況

1、 項目名稱:配餐用品其他食具類項目

2、 項目編號:PUR-E-2021-1020

3、 項目預算金額:本項目預算價70,000元(人民幣)/年

4、 採購內容:配餐用品其他食具類項目(具體內容詳見-第三部分採購需求)

5、 時間要求:根據採購人要求。

6、 交付地點:包含但不限于需求方營業地,及其他指定交付地址,具體以需求方屆時發出的訂單為準

7、 服務期限:服務期限至2023年6月15日。

8、 報價有效期:報價截止之日起90日曆日

二、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價,不允許分包轉包。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法人或其他組織;

2、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及相應的經營範圍;

3、報價人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參加同一標段或者未劃分標段的同一項目響應;

4、報價人必須具備良好的商業信譽,近三年列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經營異常名錄”、“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行政處罰資訊”中,不可有涉及虛假廣告、假冒偽劣、違反食品安全法等情節嚴重的情況;

5、無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6、未被中航集團(國航股份)、中翼公司列入黑名單的供應商,未被中航集團列入禁止交易企業名單;

7、符合中航集團(國航股份)對供應商準入的要求,按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相關採購管理規定,若無法提供,將視為未達到集團供應商準入要求,予以淘汰。

四、報名、領取詢價文件的時間和地點及要求:

1、 時間:2021年06月19日起至2021年06月30日,每天上午9時至11 時,下午1時至4時(北京時間,雙休、節假日除外)

2、 地點:上海市領航路100號採購部。

3、 報名方式:供應商在上述時間段內攜帶報名資料複印件一套進行現場報名,

或郵件發送和快遞郵寄等方式報名,逾期不再辦理。

注:以郵件或快遞方式報名請註明: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不按要求註明,不予受理。

4、 報名時需要的資料要求:

1)★採購文件購買/領取登記表(如附件1,不用蓋章);

2)★法人資格證明文件(如營業執照或法人登記證書等);(加蓋公章)

3)★法定代表人證明書或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及報名人身份證;(加蓋公章)

4)★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包括《生産許可證》或《食品流通許可證》及其他資質證明材料);(加蓋公章)

5)★原則上需提交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原則上需提交連續近三年的財務報表;(加蓋公章)

6)★依法繳納稅收的相關材料;(加蓋公章)

7)★依法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材料;(加蓋公章)

8供應商評分財務指標(附件2);(加蓋公章)

特別説明:

採購人在收到報價人報名材料的當天,與集團供應商資訊庫校對,篩選集團已準入供應商資訊。

若篩查結果為報價人非中航集團已準入供應商,採購人會在1個工作日之內書面通知報價人,報價人須再5個工作日內提供如下資料。若有逾期或無法提供,原則上將視為不符合中航集團準入要求,採購人可以予以拒絕。

需要補充的資訊資料介紹如下:

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注:如登記表個別項目內容缺失,不能將此項內容空白,供方需要填寫“無”或者“沒有”;

(屆時以收到的具體書面格式為準。每頁需要加蓋公章,並加蓋騎縫章)

2)★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每頁需要加蓋公章,並加蓋騎縫章)

(供應商在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下載列印)

3)★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屆時以收到的具體書面格式為準,需要加蓋公章)

注:以上資料注意蓋章方式

若報名供應商為非中航集團已準入供應商,採購人將核查報價人所交資料後,若為合格,採購人將採購文件以郵件形式傳達給報價人;若為不合格,採購人也將告知報價人。

5、 詢價文件售價: 0 元/本。

6、 文件的發放:在收到報名材料後的5個工作日內,通過資格預審後,以郵件方式,發送至報價人預留的收件郵箱。若資格預審不通過,通過郵件方式,將不再發送採購文件的通知,發送至報價人預留的收件郵箱。

五、響應文件截止時間及地點:

報價人應于2021年07月09日下午13時00分前將按本詢價文件要求提交的密封響應文件送至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上海市領航路100號採購部)。報價人應當在要求的響應文件遞交截止時間前,將響應文件密封送達指定地點。在截止時間後送達的響應文件為無效文件,將拒收。

響應文件送達方式:包含但不限于現場遞交、和快遞郵寄等。

六、其他

1、 採購公告有效期至2021年06月30日止。  

2、 本公告指定網路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3、 需符合中航集團供應商準入要求,報價最低不作為中選的保證。

七、聯繫方法及快遞資訊:

採 購 人:上海機場中航佳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領航路100號

聯 係 人:周佳華/姚蓓

聯繫方式:021-68343363-282/13816253701

郵件地址:izhou@gategroup.com

 


附件1:配餐用品其他食具類項目採購公告

附件2:採購文件購買領取登記表

附件3:採購需求

附件4:前附表

附件5:供應商評分財務指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