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飛行區停車場彩磚路面維修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現就飛行區停車場彩磚路面維修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飛行區停車場彩磚路面維修

二、項目地點: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機場路常樂一段32號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飛行區內

三、項目內容:因車輛碾壓,致飛行區兩個露天停車場鋪設的彩磚路面發生鬆動、破碎,需實施維修(相關要求詳見附件)。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3.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4.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5.營業執照中的住所為成都市且具備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以上資質;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五、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

3.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證明;

4.其他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合併掃描為1個PDF文件)和聯繫方式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七、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7月23日下午16點

八、項目聯繫人:羅先生

    聯繫人電話:028-85705038

    聯繫人電子郵箱:18379576@qq.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維修方案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