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機上背心袋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西南分公司機上背心袋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背心袋採購項目

1.採購內容:背心式塑膠袋;

2.使用情況:每個航班配備;

3.預採數量:170萬個/年;

4.品質標準:GB/T4456-2008;

5.材料規格:低壓聚乙烯540㎜×470㎜×0.025mm、印有國航LOGO。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3.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基金的良好記錄;

4.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六、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本企業基本資訊及存續狀態(列印頁);

3.提供2017年度財務報表或審計報告(如不能提供,請書面説明原因);

4.2017年至今相關業績清單(需列明每個項目單項的合作單位及合作金額,供應商應保證所提供業績的真實性,若發現供應商弄虛作假,我公司將取消其參加本項目的資格);

5.相應産品照片。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七、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本公司該項目負責人聯繫方式;

本公司詳細地址(新進供應商考察需要)。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PDF文件,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報名郵件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

 

八、報名截止時間

2018年7月23日17:00點。

九、聯繫方式

聯繫人:張女士

聯繫電話:028-85958356

電子郵箱:gh7522@126.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