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北坪一二號備勤樓維修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北坪一二號備勤樓維修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北坪一二號備勤樓維修項目

二、項目內容:

工程地點:國航飛行區內813、814備勤樓(北京)

現場實際情況:6-7月雨季過程中備勤樓天花及窗戶等處出現大面積漏水情況,已嚴重影響備勤樓日常辦公並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衛生間管道由於管徑小,長期使用造成管道堵塞,影響正常使用。外墻破損嚴重,影響整體美觀。

經對現場實地查勘後發現漏水原因如下:

1、814一號備勤樓屋面女兒墻及防水卷材破損嚴重。

2、一、二號備勤樓塑鋼窗變形嚴重大部分出現漏水情況。

3、一、二號備勤樓鋁合金幕墻年久老化漏水嚴重。

4、一、二號備勤樓外墻與窗戶接縫處開裂造成雨水滲入。

5、衛生間管徑小,造成管道堵塞,影響日常使用。

6、外墻破損嚴重,影響整體美觀並存在安全隱患

施工內容:

1、將一號備勤樓原屋面防水卷材剷除,對基層及女兒墻位置做基層處理;

2、新做SBS改性瀝青-25℃防水卷材,防水卷材採用東方雨虹品牌,防水卷材為雙層鋪貼;

3、將一、二號備勤樓塑鋼窗拆除,新裝海螺品牌60塑鋼平開窗,玻璃採用5+12+5雙層中空玻璃,密封膠條採用三元乙丙橡膠膠條;

4、平開窗安裝完畢後打專用外墻密封膠;

5、將一、二號備勤樓進戶處鋁合金幕墻拆除,新裝忠旺品牌70彩鋁玻璃幕墻,玻璃採用8+12+8鋼化夾膠中空玻璃;

6、將因漏水造成污染的頂面及窗口處塗料進行剷除,刮兩遍耐水膩子,刷立邦凈味120塗料兩遍;

7、將外墻空鼓基層進行剷除,採用水泥砂漿找平,刮2遍外墻耐水膩子,刷三遍立邦品牌外墻塗料;

8、將二號備勤樓男女衛生間整體拆除,抹水泥砂漿找平層,涂刷JS防水塗料2遍;

9、下水管道採用DN110 PVC管道敷設;

10、墻地面恢復瓷磚,安裝洗手池、隔斷、坐便、小便器、塑鋼淋浴房等相關設施。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備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或建築裝飾裝修專業資質,並具備有效的安全生産許可證及安全生産管理體系審核證;

4、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5、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6、具備本項目售後服務能力;

7、具備本項目相關品質認證證書;

8、具有近2年首都機場航廈、飛行區內施工項目業績,能夠自行辦理各項施工手續及施工證件。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最新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已進行三證合一的企業提供最新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完整詳細的工商登記資訊(列印件)。

3、2017年度經審計完整的財務報表(複印件);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記錄(回單複印件);

5、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憑證材料(回單複印件);

6、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或建築裝飾裝修專業資質(複印件);

8、2年內首都機場航廈、飛行區內同類型項目業績證明(合同複印件);

9、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394278663@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7月23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杜欣欣

聯繫人電話:010-64540389

聯繫人電子郵箱:394278663@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本項目投標保證金5,000元,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資格領取招標文件時須遞交。

5、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