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生産資源利用效果評估模型科技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生産資源利用效果評估模型科技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生産資源利用效果評估模型科技項目

  二、項目內容

  為對生産資源(飛機、機組、機務)統籌利用決策提供更優的量化支援,提升生産資源的利用效果,增強決策的科學性和準確性,現需選聘一家專業機構協同國航科技項目團隊,共同建立一套生産資源利用效果評估模型,並出具相應研究報告。

  主要服務內容:生産資源利用效果評估數據模型的研究、模型實現演算法的研究以及實現、展示、驗證模型所需的程式編寫、數據處理、數據分析工作,不涉及非必要的資訊系統開發。

  研究重點:較為真實的模擬國航各項生産資源的利用與最終經營結果之間的關係,實現不同資源利用方案在短期、長期的經營效果測算;關注國航整體生産資源利用,在統籌航班計劃編排、機組編排、維修計劃編排、預計運作結果等多種因素後,在年度或月度內如何利用各項生産資源科獲得較優經濟效果。

  三、供應商資格條件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能力,能夠依法提供所需的專業技術和服務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

  (五)供應商應承接並完成過航空公司運營領域相關課題研究或項目建設。

  (六)供應商參與項目的核心人員應具備運籌學領域較強的科研能力,並具有較為豐富的科研成果或實踐經驗。

  (七)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

  (八)聯合體報名無效。

  四、報名材料

  (一)填寫《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詳見附件;

  (二)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或事業單位法人證書副本(複印件)

  (三)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中“工商公示資訊”頁(列印件);(如無,請提供書面説明)。

  (四)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及審計報告首末頁,複印件);(如無或有虧損情況,請提供書面説明)。

  (五)參加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六)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如無,請提供書面説明)。

  (七)供應商簡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基本情況、現有客戶及研究項目清單,所獲相關資質證書等(格式自擬);

  (八)業績證明:所承接的航空公司運營領域相關課題研究或項目建設服務證明;或與本項目類似需求服務的業績證明。(合同關鍵頁複印件或中標(選)通知書複印件等證明文件,若具有相關軟體著作權證書,請一併提供)。

  (九)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提供的材料或説明。

  以上材料需加蓋公章和騎縫章,並按以上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 文檔。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的電子掃描件(PDF格式)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準確,否則將直接影響審查成績。為保證項目實施,我公司將通過資格審查對報名供應商進行篩選、淘汰。材料不全或失實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年7月27日17點截止(北京時間,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逾期不予受理。

  七、資格審核

  我司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資格審核,如滿足要求的報名供應商數量超過5家,將優先考慮資質能力較優的供應商,審核結果以國航通知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

  聯繫人:陳愷洋

  聯繫電話:010-61465021

  電子郵箱:chenkaiyang@airchina.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本公告最終解釋權由國航集中採購部負責。

  附件:

  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1:《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2:《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3:《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