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綜保部新辦公樓地板採購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綜保部新辦公樓地板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綜保部新辦公樓地板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項目地點:北京天竺空港工業區A區藍庭苑5號(碧雲天酒店)

項目描述:

鋪設地板面積約2910㎡(一層活動室及二至六層房間內)。

二、技術要求

辦公室及一層活動室複合地板:

1.靜曲強度:平均值點30.0MPa

2.地板厚度:8mm

3.內結合強度:平均值點1.0MPa

4.含水率:3.0-10.0%

5.密度:點0.85g/cm³

6.吸水厚度膨脹率:點18%

7.表面膠合強度:平均值點1.0MPa

8.表面耐劃痕:4.0N 表面裝飾花紋未劃破

9.尺寸穩定性:點0.9mm

10.耐磨轉數:點10000轉

11.甲醛釋放量:E1級,點1.5mg/L

12.上述産品性能應符合GB/T 18102-2007標準規定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備地板生産或銷售資質;

4、具備獨立的供貨及安裝能力,且具備供貨及安裝週期控制在10日曆天以內的組織能力;

5、具備開具16%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開票能力;

6、具備本項目産品售後服務能力;

7、具備本項目産品相關品質認證證書;

8、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9、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已進行三證合一的企業提供最新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列印件(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3、完整的2017年度經審計的財務報表(複印件),若有虧損,需提供原因説明;

4、近2個月的依法納稅憑證(複印件);

5、近2個月的社保繳納證明或憑證(複印件);

6、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7、生産廠家提供地板生産經營許可證有效的相關生産資質及證明。非生産廠家提供授權代理商的證明材料(複印件);

8、本項目産品的相關品質認證證書;(複印件)

9、可以開具16%增值稅專用發票的承諾及開票票樣;(承諾格式自擬,票樣為已開發票的複印件)

10、售後服務承諾書;

11、近3年內同類項目(必須為地板銷售、鋪裝)業績證明(合同複印件或中選通知書的複印件)。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394278663@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7月26日下午17點(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杜欣欣

聯繫人電話:010-64540389

聯繫人電子郵箱:394278663@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