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採購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項目概況:鋻於目前新冠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核酸檢測預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也將成為常態化趨勢,我公司根據機組人員隔離觀察期間內的相關核酸檢測管理要求,以及地面人員疫情防控檢測需求,需要相應的醫療檢驗機構長期為我公司各集中隔離觀察點提供到府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服務,並及時出具檢查報告。

(二)項目地點:北京市順義區、朝陽區。

(三)服務要求

1.核酸檢測機構可按時到府提供多個地點的新型冠狀病毒相關檢驗服務(新冠肺炎核酸檢測、新冠肺炎抗體檢測等);

2.核酸檢測機構需嚴格執行國家和北京市衛健委關於開展新型冠狀病毒相關檢測、生物安全防護、生物樣本資源管理的有關規定

3.核酸檢測機構採購使用的新型冠狀病毒相關檢測試劑盒符合國家相關規定

4.核酸檢測機構需按照約定的時間自備車輛及人員到府提供核酸檢測採樣服務;採樣後按照約定的時間及時出具檢測結果(電子版/紙質版),並送至指定地點。

(四)合同期限:2年

具體內容以後期招標文件要求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3.具備有效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

4.經二級生物安全實驗室生物安全備案、經省級臨床基因擴增檢驗實驗室備案、有生物安全三級實驗室防護裝備儲備;

5.具備符合國家要求的核酸檢測資質,併為北京市公佈的核酸檢測單位名錄內機構;

6.到府檢驗人員需要具備:取得市級及以上的病原微生物實驗室生物安全培訓證書、取得臨床基因擴增檢驗技術人員上崗證書、經過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培訓;

7.具備開具合法有效發票的能力;

8.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紀錄

四、報名材料:

以下材料須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制定順序、整體掃描為一個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1.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複印件);

2.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詢的完整報告(如供應商為醫院,則不需要提供);

3.經二級生物安全實驗室生物安全備案、經省級臨床基因擴增檢驗實驗室備案、有生物安全三級實驗室防護裝備儲備相關證明;

4.為北京市公佈的核酸檢測單位名錄內機構證明(格式自擬);

5.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6.可以開具合法有效發票的承諾及開票票樣;(承諾格式自擬,票樣為已開發票的複印件)

7.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2180660359@qq.com,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0717日下午17(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

七、項目聯繫人:劉曉璐

聯繫人電話:010-80487911

聯繫人電子郵箱:2180660359@qq.com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六個,我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六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備選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六個則全部成為備選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招標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六名。

    4、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