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公開採購華南基地IT基礎運維外包服務項目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華南基地IT基礎運維外包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華南基地IT基礎運維外包服務

    二、項目內容:

    本項目採購內容為向華南基地提供部分IT基礎運維服務,具體內容包括:PC機硬體維護、系統應用、網路維護及管理、巡檢、伺服器維護及其他經華南資訊分部同意的其他維護操作。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三)供應商須提供具有有效期內、經年審的安全生産許可證書;

    (四)供應商提供的駐場人員要求至少為電腦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相關電腦維護工作經驗至少兩年。須具備全面的電腦專業軟硬技術基礎,能獨立完成電腦軟硬體、網路、資訊安全等領域的安裝、配置、調試等維護工作,對故障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解決能力,擁有良好服務意識及協作精神,須提供人員資質資訊(簡歷介紹等);

    (五)供應商須提供IT基礎運維外包的相關經驗,並提供相關案例證明2個或以上;

    (六)供應商須滿足國航供應商準入條件。

    四、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書、稅務登記證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

    (三)最新一財年(2018或2019年)財務報告掃描件。

    (四)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原件備查

    以上所有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PDF格式,並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六、本項目不允許合同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7月22日16:30(北京時間),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袁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014/13439129860

       聯繫人電子郵箱: yuanzilin530@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九、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