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上網行為管理設備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網行為管理設備進行公開採購尋源,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上網行為管理設備

    二、項目介紹:國航重慶分公司目前使用的上網行為管理設備位於重慶資訊分部中心機房,部署在網際網路出口,通過設備策略控制,實現對重慶區域用戶訪問網際網路的行為進行管理和審計。為滿足日常生産需求、網際網路安全控制和安全審計,現需採購兩台全新設備。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依法設立,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

    (三)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專業技術能力。

    (五)經營範圍覆蓋本業務範圍,營業執照及稅務登記證應合法有效。

    (六)供應商需具備原廠授權的一級/金牌或同等和以上級別銷售或服務代理資質(如供應商為設備原廠,需提供設備製造證明)。

    (七)供應商為重慶屬地供應商,或者在重慶有常設機構並且具有原廠高級技術或服務認證資質的工程師常駐重慶,具備在重慶供貨、實施、提供備品備件保障和故障響應支援的能力。

    (八)供應商須具備為兩個(含)以上成功實施所代理産品的案例。

    四、産品資質要求:

    (一)具備公安部頒發的《電腦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産品銷售許可證》。

    (二)在最近1年的IDC安全內容管理硬體市場排名中位於前三,並提供證明材料。

    五、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以及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

    (三)證明供應商滿足本公告第三條(供應商資格要求)、第四條(産品資質要求)要求的所有證明文件,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1.獨立簽訂合同及承擔民事責任,近三年無違法違規處罰記錄的聲明;

    2.2019年經審計(如有)的財務報告;

    3.其他證明材料(如資質、案例等)。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並於每一頁加蓋單位公章;報名材料請儘量確保齊全,不全者將可能被取消報名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七、本項目不允許合同分包、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八、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7月20日17點,以郵件接收時間為準。

    九、項目聯繫人:過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44

        聯繫人電子郵箱:guodong1126@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十、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