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飛行公寓管理系統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飛行公寓管理系統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公告內容僅作項目報名之用,需求以正式採購文件為準。

    一、項目名稱:國航飛行公寓管理系統項目

    二、項目需求

    國航各地自建飛行公寓樓的主要用途是為國航執行航班任務的機組提供航前、航後的食宿休息保障。本項目將建立一套與航班計劃、航班任務等生産數據相結合的飛行公寓管理系統,為國航各地飛行公寓提供IT系統支撐。系統將提供靈活的空勤人員身份識別方式,統一便捷的入住就餐流程、溝通反饋渠道、自助服務等功能;同時需滿足各地綜保部門個性化的管理需求、提供公寓食宿資訊統計。從而實現國航飛行公寓的管理模式和業務流程的優化和提升。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供應商必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正式註冊的並具有有效的獨立法人資格,有能力完成本項目的法人或其他組織。

    2.供應商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可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提供開戶銀行出具的資信證明。

    3.供應商近三年(2017年-2019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4.供應商沒有被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www.gsxt.gov.cn)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沒有被中國政府採購網(www.ccgp.gov.cn/search/cr/)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非國航禁止交易企業名單中的供應商。

    5.供應商應具備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證書或者CMMI三級(或以上)能力成熟度等級證書。

    6.供應商應具有豐富的酒店管理、預定系統類項目的諮詢能力及資訊系統實施經驗,可提供業務流程優化和系統架構方面的諮詢服務,需提供不少於兩個酒店管理、預定系統或類似項目的實施案例(需提供合同關鍵頁複印件)。

    7.供應商應具備C/S、B/S混合應用和移動應用開發建設的實施經驗,能根據項目特點和安全性要求,提供完整合理的解決方案,需提供不少於一個類似項目的實施案例(需提供合同關鍵頁複印件)。

    8.供應商應具有專業的開發運維團隊,在北京、成都、上海、和廣州本地均有分支機構,能夠提供上述城市開發、實施和維護的服務。

    9.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允許分包和轉包,由中標人與採購人直接簽訂採購合同。

    四、報名材料(報名材料須按順序整理成一份完整材料(PDF格式),所有材料須請確保齊全清晰、加蓋公章且保證真實有效,弄虛作假、逾期或未按下列要求提交將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書面聲明(自擬格式)。

    (三)經年檢合格的三/五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

    (四)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

    (五)2018年度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財務報告(如沒有,請提供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及書面説明)。

    (六)證明滿足本公告第三條“供應商資格要求”的材料。

    (七)所有文件按要求填寫,需要蓋章的地方不得遺漏。

    (八)將上述內容掃描後按順序排列合併在一個PDF文件中並編制目錄便於查詢。

    (九)所有掃描頁面內容需清晰可見,文字、圖像等內容保持正向,橫向、倒置均無效。

    (十)PDF文件大小不得大於10MB,如大於10MB可將整個PDF文件分別壓縮成幾個大小在10MB內文件。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

    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七、報名截止時間:北京時間2020年7月21日17:00整,以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格。

    八、項目聯繫人:聶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6

        聯繫人電子郵箱:niebin@airchina.com、cacpd@airchina.com

    九、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

    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2.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3.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4.本聲明僅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者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名單,對未入圍者不做另行解釋。

    5.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