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驢打滾(獨立包裝、粒裝)産品的採購公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年 5 月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公司為5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現對配餐用原材料驢打滾(獨立包裝、粒裝)産品進行公開採購,參考採購量詳見附件2公告內容如下: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月結80天帳期;供應商需按指定地點送貨(東區);節假日可正常供貨。

  2、應提供營業執照、由經銷商供貨的需提供食品經營許可證(食品流通許可證)、品牌經銷商需提供商品的廠家授權證書、稅務登記證、食品生産許可證(全國工業生産許可證);提供進口産品供應商提供營業執照、由經銷商供貨的需提供食品經營許可證、品牌經銷商需提供商品的廠家授權證書、稅務登記證、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檢驗檢疫衛生證書及附表。

  3、報名時間:2020年07月14日-2020年07月20日的9:00——15:00。返還報名材料時間為:2020年7月23日(電子版)。

  4、新參與方需滿足註冊資本50萬及以上,成立年限2年以上,同時需按照北京航食要求提供相關準入材料,材料每頁需加蓋貴司紅章,按照明細順序掃描PDF版本發至以下郵箱(材料明細詳見附件)。

  5、如參與此項目,請先聯繫以下電話或者發郵件報名,不接受未報名響應。

  6、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採購部   

  聯繫人:  楊雪嬌 、汪春莉;電話:56936836、6832  

  郵箱:xuejiao.yang@bacl.com.cn

  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號  

  


附件1:供應商資質審核清單(準入材料)

附件2:採購量資訊統計表

附件3:承諾書-中文版

附件4: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附件5: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