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北京本部國航資訊機房UPS及空調設備維保服務採購的招標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擬對北京本部國航資訊機房UPS及空調設備維保服務採購進行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名稱:北京本部國航資訊機房UPS及空調設備維保服務

二、項目編號:PUR-E-2020-3178

三、採購需求:機房UPS及空調設備維保服務

四、資金來源:企業自籌,最高限價:不含稅金額112.51萬元人民幣。

五、投標人資格要求

1. 投標人必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正式註冊的並具有有效的獨立法人資格,有能力完成本項目的法人或其他組織。

2. 投標人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可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提供開戶銀行出具的資信證明。

3. 投標人須提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的聲明。

4. 投標人須提供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www.gsxt.gov.cn)上查詢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並且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列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同時投標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和禁止交易供應商。

5. 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參與,不允許分包和轉包,由中標人與發標人直接簽訂採購合同。

6. 投標人須具備原廠出具的售後服務承諾函。

7. 投標人須具備有效期內經年審的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證書和機電設備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三級(含)以上。

8. 投標人須在北京設有公司或分公司等辦事機構並設有配件庫,具備日常維護、配件更換和應急處置的服務能力。

9. 投標人須提供近兩年(2018年-2019年)內兩個(含)以上的機房空調和UPS維護服務案例(合同金額在100萬元以上)。

六、領取招標文件時間

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1日,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時間),節假日除外。

七、招標文件售價和領取招標文件方式

招標文件售價:0元。

領取須提交的材料:投標人營業執照複印件並加蓋公章。

領取方式:投標人將以上領取須提交材料的蓋章掃描件同時發送至聯繫人的兩個郵箱,聯繫人確認後將通過郵件方式向投標人發送電子版招標文件。

八、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

2020年10月13日上午9:30(北京時間)

九、開標地點

北京市順義區空港經濟開發區A區天柱路29號國貨航綜合業務樓308會議室。

投標、開標過程中,投標人須嚴格遵守國航疫情防控要求和國貨航辦公樓管理規定,服從工作人員安排。若因違反防疫相關要求導致未能參與本次招標工作,後果由投標人自行承擔。

十、招標人資訊

招標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國航集中採購部  聶先生

電  話:010-61465926/19910711671

郵  箱:niebin@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地  址:北京市順義區空港經濟開發區A區天柱路29號國貨航綜合業務樓537室

十一、關於國航採購公告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

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2.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3.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