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培訓部重慶飛行訓練中心教學訓練設備的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培訓部重慶飛行訓練中心教學訓練設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重慶飛行訓練中心教學訓練設備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項目

為保障正常培訓與教學工作開展,擬進行培訓部重慶飛行訓練中心教學訓練設備採購相關工作。

(二)採購清單

序號

名稱

數量

單位

(一)2間講評室

1

閃電數字影音轉換器

2

2

無線鍵鼠

2

3

桌面

介面盒

2

(二)小會議室

1

閃電數字影音轉換器

1

2

桌面介面盒

1

3

無線鍵鼠

1

(三)接待室

1

85寸電視

1

2

電視壁挂支架

1

3

資訊介面盒

1

(四)大型教室

1

投影機

1

2

投影幕

1

3

多媒體控制器

1

4

交互控制面板

1

5

功放

1

6

吊麥

1

7

藍芽麥克

1

8

音箱

2

9

調音臺

1

10

無線手持話筒

1

11

有線鵝頸話筒

1

12

多媒體講臺

1

13

機櫃

1

(五)小型教室

1

多媒體控制器

1

2

交互控制面板

1

3

功放

1

4

吊麥

1

5

藍芽麥克

1

6

音箱

2

7

調音臺

1

8

無線手持話筒

1

9

有線鵝頸話筒

1

10

多媒體講臺

1

(六)模擬機值班室

1

55寸電視

4

2

壁挂支架

4

3

對講機

8

4

輔料

1

5

系統整合費

1

項目功能描述,技術需求詳見附件。

三、設備交付與驗收要求

(一)項目交付週期及地點

自合同簽訂日起60個工作日交付至指定地點(重慶)。

(二)項目交付內容

項目交付包括但不限于硬體,軟體,配件、使用説明書、保修卡、發票、保單等。

(三)項目驗收

項目驗收包括初驗和終驗。初驗主要對設備型號、數量進行驗收。終驗主要對設備試運作後的功能和使用效果進行驗收。

(四)培訓及售後服務

1.提供2次設備使用的現場培訓,提供主要功能使用手冊5本。

2.提供24個月設備質保服務。

四、供應商資格要求

供應商應針對系統整合提供針對性的諮詢服務、方案設計、論證。有資質能力提供系統整合、工程安裝、調試、開涌以及今後整個系統的維修、功能升級等綜合一體化的服務。

(一)企業資質

1.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經營範圍應涵蓋技術服務及銷售電子産品。

2.具有有效的電腦資訊系統整合或資訊系統整合及服務資質。

3.具有音視頻工程企業資質認證證書,音視頻整合工程企業資質證書。

(二)IOS相關資質

1.具有有效的ISO9001:2015電腦資訊系統及音視頻系統整合品質體系認證。

2.具有有效的ISO14001:2015電腦資訊系統及音視頻系統整合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3.具有有效的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三)人員資質

技術工程師具備系統整合項目管理工程師。

(四)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五)近3年沒有因服務品質、工作失誤、經濟原因等引起索賠、嚴重投訴或法律糾紛;

(六)能夠開具正規有效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七)近3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在政府採購活動中沒有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

(八)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九)聯合其他供應商應標無效。

五、報名材料(所有材料需加蓋公章後掃描)

(一)公司的簡介、聯繫人、聯繫電話、郵箱;

(二)填寫《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詳見附件);

(三)“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

中的《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有詳細企業資訊的基礎資訊項列印頁);

(四)法人或其他組織的具有統一社會信用代碼的營業執照、事業單位法人證書;

(五)專業技術及行業資質證明材料,國家法定機構頒發的相關行業從業資格許可證;

(六)近3 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自擬);

(七)財務/審計報告;(要求提供2019年度財務審計報告;若無審計報告,請提供2017-2019年度財務報表:包括但不限于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年度利潤為負需説明原因);

(八)近期供應商依法繳納稅收和社保的相關證明;

(九)提供至少三份自2017年至今同類項目的業績證明(合同首末頁或中選通知書等);

(十)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將加蓋公章的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PDF文檔)以電子郵件方式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ghpxbzlh@163.com,郵件主題名稱為:國航培訓部重慶飛行訓練中心教學訓練設備採購項目。

報名材料請按要求及時發送報名郵箱。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提交材料、材料不全或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

七、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09月21日17點(含),以培訓部聯繫人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八、項目聯繫人:朱麗虹

聯繫人電話:010-64589352

聯繫人電子郵箱:ghpxbzlh@163.com

九、其他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若本項目報名的供應商數量超過四個,我公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資格評審進行篩選,排名前四的供應商將成為本項目的入圍供應商;若報名且符合資格要求的供應商數量不超過四個則全部成為入圍供應商。

3、項目聯繫人將郵件及短信通知具備備選資格的供應商接收採購文件,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或經評審後未進入前四名。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國航供應商登記表

附件2:功能描述

附件3:技術需求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