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建築消防設施檢測和電氣防火檢測服務機構入圍招標公告

 本招標項目為中國航空集團建設開發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航建開)工程建設項目建築消防設施檢測電氣防火檢測服務機構入圍招標。本次的入圍單位將以簽訂框架式服務協議的方式,承接招標人委託的自有投資及委託代建項目的建築工程建築消防設施檢測電氣防火檢測服務。當招標人存在檢測服務需求時,招標人有權根據項目開工時間、特點、工作需求等,根據本次招標入圍單位的排名順序依次選取符合條件的入圍供應商確定提供檢測服務的單位並簽訂具體項目的建築消防設施檢測和電氣防火檢測服務委託合同。

   無論招標人是否存在需要檢測服務,招標人並不能保證在本次入圍招標中最終入圍的檢測單位就必然是為招標人提供檢測服務的最終實際供應商,當出現任何一個檢測服務項目時,甲方有權根據需要自行決定是否向最終入圍單位採購本項目所述的服務。即使不向最終入圍檢測單位實施採購,招標人不承擔任何締約過失責任或違約責任。

在具體項目服務過程中,如出現因入圍單位原因造成的工程嚴重拖期、檢測成果不符規定等情況,招標人有權解除框架協議,並撤銷入圍單位的入圍資格。

本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歡迎具有相應資格能力的潛在投標人前來報名參與投標。

一、項目名稱:中國航空集團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建築消防設施檢測和電氣防火檢測服務機構入圍

二、項目概況與項目內容:

1、項目範圍:招標人自有投資及委託代建項目的建築工程建築消防設施檢測電氣防火檢測服務

    2投標文件有效期:90日曆天。

    3、檢測工程品質要求:合格。

4、工程建設地點:視具體委託項目情況確定。

四、資格要求

1、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具有合法的經營資質及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能力的法人單位

2、具備建築消防設施檢測電氣防火檢測能力的單位,持有《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證書》並具有北京市消防協會頒發的單位會員資信證書(服務類別須含有消防設施及電氣防火)。

4、投標人在參加本項目談判前三年內(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企業信用資訊報告中未被納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

5、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五、投標報名時間、方式和所需資料

1、報名時間2020年918 2020925 日,上午9時至下午16時(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逾期發送的一切材料將不予受理。

2、報名方式和所需資料:將以下材料需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順序整體掃描為PDF電子文檔。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的資格。報名人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文檔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及附件名稱為:本項目名稱+公司簡稱。

1)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如法定代表人授權的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

3《檢驗檢測機構資質認定證書》複印件、北京市消防協會頒發的單位會員資信證書(服務類別須含有消防設施及電氣防火)複印件。

4)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完整版的企業信用資訊報告(網站下載列印)。

5)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的聲明(格式自擬)。

6)投標人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資料。

六、領取招標文件的時間和方式

我方將在202092516時前將招標文件發送至已報名單位的郵箱。

七、投標文件的遞交

1、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為202010 12 上午10 00分(北京時間),地點為北京市朝陽區首都機場路5號國航大學(東門)職工教育中心四層(中國航空集團建設開發有限公司工程項目管理中心

2、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招標人不予受理。

八、聯繫方式

招標人:中國航空集團建設開發有限公司

聯繫人:呂威威

聯繫電話:13311266290

電子郵箱:jkgccgjyb@163.com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