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上海分公司印刷品採購項目二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印刷品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上海分公司印刷品採購項目

  二、採購內容:為保障上海分公司各部門行政印刷品、手冊資料印刷及業務印刷品需求,參考本公告附件1,具體採購品類以採購文件為準。本次採購目的為簽訂框架協議,實際採購量以合同簽訂後訂單數量為準。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供應商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符合項目相關印刷許可經營資質,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參加本次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6、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及政府採購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能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7、為了保障服務效率與售後及時性,供應商僅限江浙滬地區。

  (二)供應商應具備下列要求:

  1、經營範圍需與本項目採購內容相符。

  2、不接受聯合體報名,中選後不允許轉包、分包。為了保證項目的服務品質,非滬籍企業須在滬設有分公司或印刷網點,具備我司要求的印刷供貨能力並能夠于交貨時限內送達印刷品。

  3、同一法人、同一控股人或參股人的不同公司視為同一報價人,不得同時參加本項目報名,否則均按無效處理。

  4、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5、合同期內不得以任何理由變更協議價格。

  6、按照我司提供的訂單內容進行印刷並送貨到上海區域指定位置,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按時送貨。

  四、報名時提供的材料:

  (一)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副本;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查詢的企業信用資訊列印頁。

  (二)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近一年財務報表(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審計報告首末頁、會計師事務所營業執照及註冊會計師資質證明),依法繳納稅收(近一年)和社會保障資金(近3個月)的相關證明材料。

  (三)行業相關資質證書。

  (四)填寫供應商準入材料模板,具體詳見附件2。

  (五)報名供應商代表如果是法人代表,需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證複印件;如果是被授權人,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權委託書,法人代表和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

  以上所有材料必須是最新的(有效期內)、清晰的,複印件須註明“與原件一致”並加蓋公章,否則按無效處理。原件備查。

  國航上海分公司將保留核查(包括現場核查)的權力,對於弄虛作假的行為,國航上海分公司根據相關法律法規有權對申請報名的供應商做如下處罰:

  1、取消其申請報名資格、取消其作為備選供應商的資格。

  2、三年內不允許該供應商參與國航及其下屬公司的任何採購活動。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報名資料與準入資料分別以單獨PDF文件作為附件附在報名郵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同時發送至cashazb@163.com和cacpd@airchina.com,

  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公司名稱,郵件正文部分必須寫明項目負責人及聯繫方式。

  六、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9月24日17:00時(以我方收到郵件時間為準),請在報名截止時間前提交完整的報名材料和準入資料,逾期發送的一切資料將不予受理,材料不全或材料審核未通過,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

  七、聯繫方式聯繫人:馬芳

  聯繫電話:021-22352756

  八、其他要求

  1、請嚴格按照上述要求準備並提交報名材料,並詳細填寫聯繫人聯繫方式,如提交材料不全或未按要求格式進行報名,將可能導致報名無效。

  2、我公司將根據資格資質條件滿足程度組織供應商準入資格進行評審篩選。採購聯繫人將通知通過準入審核資格的供應商領取詢價文件的具體時間地點,如未收到通知,即為報名不成功。

  3、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cn/contact_us/cgpt)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附件1:供應商準入材料

附件2:印刷品清單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