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北京航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實習生管理服務採購項目的採購公告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Beijing Air Catering Co., Ltd.)于 1980 5 1 日在北京成立,是中國首家中外合資企業,目前公司為5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機上配餐服務,北京航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北京航食的全資子公司,主營連鎖店經營以及首都機場航廈餐飲服務。現對北京航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實習生管理服務進行公開採購:

1、參與方可提供相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

2、報名要求:提供營業執照,《人力資源服務許可證》,合作院校名單(至少2家)以及相關辦校證明等資質文件,與學校合作的相關證明文件。

3、其他能力要求:2019-2021年期間至少具有3個類似服務業績(同一服務對象的不同合同視為一份業績),近兩年內未被列為北京航食、中翼公司及中航集團不合格供應商同時還應滿足企業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4、採購範圍和內容:

服務內容:為北京航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兩艙服務、連鎖經營等崗位提供相關專業在校學生資源推薦服務,並進行實習生管理。;

工作地點:包括但不限于首都機場各航廈休息室、餐飲公司連鎖經營門店。

人員要求:應為全國各地的中等、高等全日制職業學校航空服務相關專業學生

預計數量:預計峰值為200人左右,實際依據企業經營情況進行調整,具體數量以實際實習生需求為準。

服務年限:2年。

其他要求:服務方應自行承擔實習生的意外保險保險宿舍、交通、培訓、管理等必要工作條件的成本,規避實習生實習風險,並負責全權處理實習生實習期間可能出現的意外傷害等安全問題。北京航食按照公司制度每月向實習生發放實習津貼並在實習生工作期間提供2頓餐食,每個月150個飯點,負責實習期間控制區證件的辦理。

5、公示報名時間(五個工作日):2021924-2021929日的900——1500

6、供應商資格審查,應提供以下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及《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自行下載附件1,並列印、填寫、簽字);

2)提供營業執照,以及本公告第2項要求的資格證明;

3)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需自行登錄www.gsxt.gov.cn,搜索本企業資訊後,點擊發送報告至個人郵箱)

4)財務狀況審查原則上需提交近一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原則上需提交近連續三年的財務報表(每年度的現金流量表、資産負債表、利潤表);

5)提供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相關證明材料(本年內有關部門出具的帶章證明或是銀行回單);

6)客戶分佈情況/現有客戶清單(自行擬定格式,無需冗長)

7)提供近3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7、各響應方均須在報名期限內以郵件的形式進行報名,報名時應至少提供本公告第2項要求的資格證明作為附件,同時還需註明報名的項目名稱、公司名稱、聯繫人和聯繫方式。第5項資格審查材料同樣作為入圍的審核條件,響應方在報名成功後,另需按照要求製作後加蓋公章掃描成1PDF文件提交至採購人郵箱。

8、聲明: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採購部    聯繫人:  曹亮 、汪春莉

電話:569368376832    郵箱:liang.cao@bacl.com.cn

聯繫地址:順義區南法信府前街47
附件1:附件1-供應商資格審查材料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