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上海資訊分部精密空調採購項目的招標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航)擬對下列産品及服務進行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投標人參加投標。

一、項目名稱:上海資訊分部精密空調採購項目

二、項目編號:CGXM-PUR-A-202111819

三、採購需求:本項目招標內容為4台空調製冷量30kw、送風方式上送風的機房精密空調,投標産品應為行業內口碑良好、認知度高,在國家A級或國際T4級大型數據中心具有廣泛應用案例的行業一線品牌産品。

四、資金來源:企業自籌,最高限價62 萬元(含稅)。

五、協議期:自合同簽署之日起至設備驗收後1年質保期結束止。

六、投標人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企業法人資格,具有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供應商須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近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

3.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近3年內參加中航集團採購項目中未出現過不良行為。

4.設備製造商直接參與或授權一家代理經銷商參與;若投標人為代理經銷商,須具有設備製造商對此項目的授權證明。

5.設備製造商須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6.投標人須提供國家A級或國際T4級大型數據中心應用案例,證明材料可以為項目合同關鍵頁或中標通知書(須有清晰的標的內容、合同簽署時間等,所有證明均加蓋投標人公章),另須提供A級或國際T4級大型數據中心的必要説明材料,原件備查。

7.投標人須具有機電安裝工程總承包(或機電設備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三級或以上資質。

8.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均股、參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同時投標參加本項目。

9.投標人須在上海設有常駐服務機構,提供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租房合同等我方認可的必要證明文件,原件備查。

10.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不允許分包、轉包。

七、領取招標文件時間

2020年9月24日14:00至2021年9月30日14:00。

八、招標文件售價和領取招標文件方式

招標文件售價:0元。

領取方式:國航採購管理平台下載。

九、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

2021年10月19日上午09:30(北京時間)

十、開標地點

上海市長寧區迎賓三路99號國航大廈5號會議室。

投標、開標過程中,投標人須嚴格遵守國航疫情防控要求和國貨航辦公樓管理規定,服從工作人員安排。若因違反防疫相關要求導致未能參與本次招標工作,後果由投標人自行承擔。

十一、招標人資訊

招標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國航集中採購部  袁先生

電  話:010-61465414

E-mail:fuyuyuan@airchina.com

地  址:北京市順義區空港經濟開發區A區天柱路29號國貨航綜合業務樓537室

十二、報名方式及要求

1.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

2.本採購公告發佈時間為2021年9月22日9點00分至2021年9月28日9點00分(北京時間),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十三、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http://pur.airchina.com.cn)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2.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3.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4.本聲明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供應商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供應商。

5.本聲明長期有效,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