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瀋陽營業部航空器消殺服務項目二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瀋陽營業部航空器消殺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國航股份瀋陽營業部航空器消殺服務項目(項目編號:CMC-SHE-E-2021-0008)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目標:為降落于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指定的國內、國際航班進行航空器消殺服務。

  (二)擬簽訂協議週期:3年

  (三)消殺標準

  需按照《運輸航空公司和運輸機場疫情防控技術指南》第七版的標準執行。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營業執照載明的經營範圍應包括“消毒服務”等。

  (三)相關作業人員應具備瀋陽桃仙國際機場下發的控制區通行證。

  (四)具有海關下發的《出入境檢疫處理從業單位核準證書》。

  (五)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四、報名材料

  以下報名材料需每頁加蓋公章,按下列順序整體掃描為PDF電子文檔。

  (一)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二)相關材料證明(參照: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三)近三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四)國際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查詢的企業信用資訊報告(網站查詢列印)。

  五、報名方式

  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至項目聯繫人郵箱maqian@airchina.com及cacpd@airchina.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發佈公告的媒介

  官方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採購平臺-採購項目公告”欄目及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七、報名截止時間

  2021年9月30日24點。

  八、項目聯繫人:馬茜

  聯繫人電話:024-23188057

  聯繫人電子郵箱:maqian@airchina.com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