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T3航廈高端旅客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談判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T3航廈高端旅客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內容:

  (一)項目名稱:T3航廈高端旅客休息室保潔服務項目

  (二)項目編號:CGXM-PUR-E-202112091

  (三)資金來源:

  (四)項目地點:北京市

  (五)項目背景:

  為保障休息室服務品質,國航計劃啟動T3航廈高端旅客休息室保潔項目採購,擬遴選1家供應商提供相關服務,並簽署3年期服務協議。

  (六)項目需求:

  供應商為T3航廈國航各休息室提供室內保潔、操作間消毒和清洗、淋浴間用品洗滌、夜間值守、報刊雜誌配送及垃圾傾倒等服務。

  二、供應商資格要求:

  (一)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能力,能夠提供清潔、保潔所需的用品、工器具、設備及服務 ,可自行辦理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隔離區通行證件,自行完成清潔用品、保潔工器具及保潔設備的進場和運輸。

  (三)具有北京清潔行業協會評定的清潔服務企業一級企業資質。

  (四)具有大型公共場所(如航廈、寫字樓、商場、酒店等)清潔、保潔服務經驗,且至少有一個清潔、保潔服務合同正在履行中。

  (五)參加此項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紀錄。

  (六)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七)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證資金的良好紀錄。

  (八)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非國航禁止交易企業。

  (九)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同時報名參與本項目。

  (十)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報名。

  三、報名要求:

  (一)未在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註冊的供應商應先進行註冊並按要求完善註冊材料。

  (二)採購公告截止時間為2021年10月08日13時00分 (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願參加本項目競爭性談判且完成平臺註冊的供應商,務必在採購公告截止時間前,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進行報名、遞交報名材料,未在公告截止時間前遞交或未按公告要求提供報名材料的供應商無法通過報名資格審查、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三)報名材料

  1.經年審合格的的營業執照副本。

  2.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供應商“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的列印件。

  3.北京清潔行業協會頒發的清潔服務企業一級資質證書。

  4.2018年至今為大型公共場所(如航廈、寫字樓、商場、酒店等)提供清潔、保潔服務合同(其中至少有一個清潔、保潔服務合同仍在履行中)。

  5.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20年度財務報告;如無法提供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可提交2018-2020年的財務報表(含資産負債表、損益表、現金流量表),如存在虧損或無法提供財務狀況材料的請出具相關説明。

  6.2021年1月至今任意連續3個月依法繳納稅收記錄和社會保障資金憑證的證明材料(回單複印件或其他證明文件;如無法提供,請提供書面説明)。

  7.近3年內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具體格式詳見附件1。

  8.《供應商資格條件符合性確認表》,具體格式詳見附件2。

  9.《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具體格式詳見附件3、4、5。

  10.供應商認為其他有需要提供的材料或説明,包括不限于供應商簡介;所使用的清潔用品、保潔工器具及保潔設備的採購渠道、産品明細及使用範圍等。

  四、採購文件的獲取

  我司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資格審核,通過資格審核的供應商將接到採購文件的發放通知。請供應商接到通知後立即登錄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按規定時間下載採購文件,過時將無法下載。

  五、響應文件編制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要求製作、密封響應文件。

  六、響應文件遞交

  供應商應嚴格按照採購文件規定的時間、地點遞交響應文件。

  七、談判相關事宜

  供應商按照採購文件規定參加本項目的競爭性談判,具體談判流程及要求詳見採購文件。

  八、發佈公告的媒介

  官方發佈渠道為中國航空集團有限公司採購管理平臺及中國招標投標公共服務平臺。

  九、聯繫方式

  採購人: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聯繫人:于洋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90

  聯繫人電子郵箱:yuyang8k@airchina.com

  系統操作問題的諮詢,可撥打中國航空集團採購管理平臺系統技術支援客服電話,詳見平臺首頁(網址:https://pur.airchina.com.cn)。

  十、其他

  (一)報名材料為複印件(PDF格式),每份材料須加蓋單位公章,涉及多頁的須加蓋首頁章及騎縫章。

  (二)請供應商嚴格按照報名時間及報名材料要求遞交報名材料,我司將對報名供應商進行資格審核,未通過資格審核則將不具備參與項目資格。


附件1:《無違法記錄證明》

附件2:《供應商資格條件符合性確認表》

附件3:《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資訊登記表》

附件4:《供應商反商業賄賂承諾書》

附件5:《國航供應商社會準則符合性自審問卷》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