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關於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採購公告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

關於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採購公

 

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以下簡稱“我公司”)現就國航湖北分公司總部區及機場南區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國航湖北分公司總部區及機場南區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

二、採購內容

國航湖北分公司總部區及機場南區2個辦公園區的食堂油煙廢氣、鍋爐廢氣、空調冷卻水、鍋爐軟化水和生活廢水這5項進行檢測

食堂油煙廢氣、鍋爐廢氣、空調冷卻水和生活廢水為1年檢測1次,鍋爐軟化水為1個月檢測1次。

服務期兩年,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

    2、註冊資本金:人民幣100萬元(含)以上,且企業註冊成立2年以上。

3須具備履行本採購項目的相關資質及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與本採購項目類似業績。

5、近三年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6、未被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納入違法失信名單(黑名單)。未被中國政府採購網http://www.ccgp.gov.cn/search/cr/納入政府採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資訊記錄名單。 

7、非中航集團黑名單供應商、非中航集團禁止交易企業名單內的供應商。

8、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注:本採購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報名材料

1、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掃描件(複印件,五證合一或三證合一)

2、《企業信用資訊公示報告》掃描件(完整版,逐頁加蓋公章)(下載網址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3、近三年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掃描件(格式自擬)

4、類似本採購項目的業績情況。(須以表格形式提供,表格中須列明每個單項業績名稱、發包單位、合同金額、合同履約時間、合同履約地點,並附表格中所列業績的合同原件掃描件)。

5、其他可以證明企業實力和履約能力的材料掃描件。(相關行業資質、人員專業資質等)

注:以上材料須完整提供,並逐頁加蓋公章,在報名截止時間之前未能按要求提交報名材料或提供虛假材料或報名材料審核未通過的,視為報名無效,具體原因不另行解釋。採購人不對報名結果和資格預審結果做任何解釋,不接受任何關於審核結果的質疑。

、報名方式

本項目只接受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

1、郵件主題:項目名稱+供應商名稱;

2、郵件正文:

供應商該項目負責人聯繫電話、聯繫人郵箱;

供應商詳細地址

3、附件: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所有報名資料統到一個PDF文件中,請勿以圖片形式發送報名資料,報名資料內容清晰可辨)。

4、報名郵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

六、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9日17時

七、聯繫方式:

項目聯繫人:沈女士

聯繫電話:027-61000653

聯繫人郵箱:jkwywh2021@163.COM

八、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公司不承擔責任。

2、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