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湖北分公司總部區及機場南區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變更公告

國航湖北分公司總部區及機場南區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變更公告

一、項目基本情況

招標編號: 

項目名稱:國航湖北分公司總部區及機場南區廢水廢氣檢測服務項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9月29日

發佈網址或地址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二、更正資訊

更正事項:採購公告

更正內容:

1、刪除供應商資格要求中“ 註冊資本金:人民幣100萬元(含)以上,且企業註冊成立2年以上。”

2、刪除聲明中“本項目不屬於依法必須招標的項目,也不屬於政府採購項目,不受《招標投標法》和《政府採購法》約束,僅以企業的規章制度或項目採購文件為依據。”

3、更正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1日17時。

4、其他內容不變。

 

三、其他補充事宜

無。

四、凡對本次公告內容提出詢問,請按以下方式聯繫。

採購人資訊

稱:四川中航建開物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武漢分公司

聯繫人及聯繫方式:沈慧,027-6100065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