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臨空貨庫保安服務採購項目招標公告變更
 

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招標代理機構”)受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招標人”)委託,對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臨空貨庫保安服務採購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的投標人前來投標。

1.     招標編號:0686-22200H110430N

2.     項目名稱: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臨空貨庫保安服務採購項目

3.     招標內容:

本項目服務範圍為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運營基地(T1庫、T3國內庫區、T3國際庫區、綜合樓)區域內的保安服務,對所屬控制區紅線圍界、庫區貨場、庫區貨物進出通道口、特殊物品庫、貴重物品庫、營業廳、辦公樓等區域進行安全防範。

具體內容詳見招標文件第四章“服務需求”。

4.     服務期:2年。

5.     服務地點:招標人指定地點。

6.     投標人的資格條件:

6.1       投標人須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註冊,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企業,具有有效的營業執照;

6.2       投標人須具有北京市公安機關核發的《保安服務許可證》(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京外投標人須提供北京市公安局備案證明材料(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

6.3       投標人須提供2019年、2020年、2021年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年度審計報告(須蓋有審計單位公章,並且包括審計報告和財務報表兩部分報告,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

6.4       投標人應提供所屬時間為20211月至20226月期間任意連續三個月的完稅證明(投標人須提供複印件並加蓋投標人公章);

6.5       投標人須提供所屬時間為20211月至20226月期間任意連續三個月的社會保障金繳納記錄(投標人須提供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

6.6       投本項目不接受投標人在過去三年內出現以下任一情況:

a  因安全生産事故責任受到行政處罰的;

b  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或納稅信用級別評定為D級的;

c  納入工商經營異常名錄、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或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

(投標人須提供承諾書並加蓋投標人公章,承諾其不存在上述情況。一經發現與承諾事實不符,取消中標資格並加入招標人供應商黑名單,五年內不再予以錄用)

6.7       存在下列情況的投標人,招標人有權拒絕其投標:

a  進入過中國航空集團公司供應商黑名單目錄或中國航空集團公司禁止交易企業名單目錄的;

b  進入過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商黑名單目錄的;

c  以往在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項目中標後,由於中標方責任而未簽訂或未履行合同的。

6.8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6.9       投標人的投標不符合法律、法規或招標文件中規定的其他實質性要求的,其投標將被否決或按無效投標處理。

7.     招標文件售價:每份人民幣500元。招標文件售後不退。

8.     購買招標文件時間和地點:

時間:2022929日至20221011(節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時間)。

地點: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甲3號北樓412室)

9.     購買招標文件所須攜帶以下資料:

1  投標人企業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

2  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加蓋投標人公章);

3  被授權人身份證複印件加蓋投標人公章。

10.    投標截止時間:20221020日上午9:00(北京時間),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11.    開標時間:20221020日上午9:00(北京時間)。

12.    投標、開標地點: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第三開標室

13.    凡對本次招標提出詢問,請與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聯繫(技術方面的詢問請以信函的形式)。

招標代理機構名稱: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甲3

郵編:100020

電話:010-8534335617810369232

聯繫 人:戴逸、邢洪超

電子信箱:guomao207@163.com

開戶 名(全稱):北京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廣發銀行北京京廣支行

銀行賬號:9550880025670600193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