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關於國航上海浦東休貴賓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的採購二次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浦東候機樓貴賓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

  浦東候機樓貴賓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項目

  二、項目內容:

  (一)採購項目

  為保障國航浦東T2候機樓71號、90號貴賓室設施設備的日常保養、零星維修,對貴賓室內配電設備(強電間內設備)進行日常清掃;消防設施、設備的日常保養、維修、改造、升級;送餐電梯的日常保養、零星維修需求,擬選擇符合要求資質的企業,做好浦東候機樓貴賓室設施設備維保服務。

  (二)採購要求

  1、保障71號、90號貴賓室設施設備的日常保養、零星維修,對貴賓室內配電設備(強電間內設備)進行日常清掃。

  2、保障71號、90號貴賓室消防設施、設備的日常保養、維修、改造、升級。

  3、保障71號、90號貴賓室送餐電梯的日常保養、零星維修。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註冊資金不少於4000萬

  2、需要有以下資質或證書:

  (1)建築企業資質證書

  1)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及以上

  2)建築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及以上

  3)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及以上

  4)有長期合作的具備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及電梯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資質的單位。

  注:須提供中華人民共和國特種設備安裝改造維修許可證(電梯)

  (2)有效期內的安全生産許可證;

  3、能夠自主辦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2候機樓禁區內通行證(通行區域含國際、國內、到達、機坪);

  4、能夠自主辦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T2候機樓禁區內施工許可證、動火證、監管證、電工證、焊工證、安全員證等涉及禁區內施工作業的相關證件;

  5、能夠自主或協調機場消防部門對我司浦東機場T2候機樓貴賓室內消防設施進行維修、升級、改造並順利完成機場消防部門驗收;

  6、能夠自主或協調機場相關部門對我司浦東機場T2候機樓貴賓室內中央空調系統進行維修、升級、改造並順利完成機場相關部門驗收;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

  cn/)查詢的工商登記資訊頁面列印頁(有企業詳細工商公示資訊的頁面)。

  4、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違法、違規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5、供應商認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0月17日17:00時。

  七、項目聯繫人:馬芳

  聯繫人電話:021-22352756

  聯繫人電子郵箱:cashazongbao@163.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