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股份浙江分公司中央空調集中控制器採購項目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溫州分公司中央空調集中控制器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溫州分公司中央空調集中控制器採購項目

二、項目內容:

1.東芝CM1280中央空調集中控制器4台。

三、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或三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質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3、項目聯繫人姓名及電話

4、資質要求:東芝官方授權書

四、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caigou328@163.com,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五、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1115日上午10點。

六、項目聯繫人: 徐夢璐

聯繫人電話:0571-86663673

聯繫人電子郵箱: caigou328@163.com

七、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