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太津分公司程式控制交換機維護與技術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天津分公司程式控制交換機維護與技術服務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國航太津分公司程式控制交換機維護與技術服務

  二、項目內容:

  序號 地點 維護服務設備數量

  1 國航股份天津營業部 SIEMENSHIPATH3750程式控制交換機1台

  2 國航股份天津分公司飛行部綜合樓 AVAYAIPOfiice程式控制交換機1台

  3 國航股份天津分公司國航大廈 阿爾卡特朗訊OXE程式控制交換機1台

  三、具體維護服務內容

  軟、硬體設備巡檢、故障處理、設備維修、備品備件、技術支援等。

  四、資格要求:

  1.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2.具有良好的企業資信及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發票。

  3.供應商連續經營5年以上,在天津設有常駐辦事機構並設有備件庫,具備及時提供現場技術支援的能力;

  4.供應商應具有設備廠商上海貝爾企業通信有限公司和亞美亞(中國)通訊設備有限公司的代理資質證書;

  5.供應商應具有阿爾卡特朗訊和AVAYA專業工程師認證證書;

  6.供應商需提供近兩年來不少於三個的上述品牌産品同等規模的維護案例。

  7.本項目不允許合同分包、轉包,不接受以聯合體形式參與競爭;

  8.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五、報名材料:

  1.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2.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組織機構代碼證書、稅務登記證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登記資訊頁面的證明。

  3.證明供應商滿足本公告第四條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

  4.報名供應商請註明代理設備的品牌。

  六、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申請材料須順序整理齊全,並加蓋單位公章;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並不另行解釋。

  七、報名時間: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八、項目聯繫人:聶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6

  聯繫人電子郵箱:niebin@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九、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

  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2.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3.本聲明僅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者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名單,對未入圍者不做另行解釋。

  4.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