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國航站坪無線指揮調度系統租用服務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國航站坪無線指揮調度系統租用服務項目進行單一來源採購,現進行公示。

  一、項目名稱:國航站坪無線指揮調度系統租用服務

  二、項目內容:

  該項目租用智慧航空系統有限公司的系統,主要包含以下內容:

  1.車載定位終端、無線手持設備的租賃及運作維護保障服務,包括設施設備的日常運作維護、巡檢服務、設備維修服務及備件支援等。

  2.應用軟體服務,包括各相關設備終端涉及的應用軟體服務。

  3.無線專網通信服務、營運商VPDN虛擬專網通信服務以及營運商GPRS通信服務。

  4.WROCS系統運作的後臺數據中心的租賃及運作維護保障服務,包括設施設備的日常運作維護、巡檢服務、設備維修服務及備件支援等。

  三、公示時間: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7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四、項目聯繫人:聶先生

  聯繫人電話:010-61465926

  聯繫人電子郵箱:niebin@airchina.com

  cacpd@airchina.com

  五、國航公開採購的聲明

  為了營造公開透明、合法合規的市場環境,我公司通過公開發佈項目公告的方式開展採購。為了維護我公司及投標人的合法權益,特此聲明:

  1.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發佈渠道為:

  國航官網(www.airchina.com.cn)

  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

  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請投標人提高警惕。

  2.對於非法轉載、篡改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的單位或個人,我公司保留追究當事單位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如投標人發現此類情況,請及時與我公司核實或舉報。

  3.本聲明僅作為報名之用,後續將根據詳細的商務和技術要求對報名者進行評選,根據評選結果確定最終入圍名單,對未入圍者不做另行解釋。

  4.我公司對本聲明有最終解釋權。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