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審計管理系統-存儲磁片採購項目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現就審計管理系統-存儲磁片採購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審計管理系統-存儲磁片採購項目

二、採購內容

本次採購的存儲磁片用於貨運機房紫光華山3PAR20800磁片陣列擴容,包括721.2TB SAS磁片(做RAID5及熱備空間後,可用容量為50TB)、陣列擴容所需的陣列容量許可、相關連接卡及連接線、安裝實施服務等。

1.硬體型號及配置要求

機房名稱

分類

配置分項

數量

單位

貨運機房擴容

3PAR20800擴容

1.2TB SAS磁片

72

1.2TB硬碟容量及附加功能許可

72

連接卡、連接線等

1

安裝實施服務

1

2.到貨時間要求

自合同簽訂之日起30個工作日內到貨。

3.安裝要求

所購設備需由設備原廠工程師進行安裝調試,設備供應商負責協調設備原廠工程師進行設備的到貨安裝、加電驗收工作,提供完善的安裝方案及安裝文檔。並配合國航完成相關調試及問題處理工作。

三、供應商資質要求

(一)具有獨立簽訂合同的權利和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近三年無違法和重大違規執業行為,無處罰記錄。

(二)具有良好的財務狀況,能夠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三)具有原廠商認證代理商資質。

(四)供應商在北京設有固定的服務機構(營業執照註冊地或租房合同註冊地為北京)。

四、報名材料

(一)公司簡介、聯繫人及聯繫電話、郵箱地址;

(二)經年檢合格的三證合一或五證合一後的營業執照副本(均為蓋章複印件);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企業信用資訊報告(列印件蓋章);

(三)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格式自擬)

(四)經過會計事務所審計的2017年財務報告(如沒有,請提供資産負債表、利潤表、現金流量表);

(五)證明滿足本公告第三條“供應商資格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報名材料(每份)均須加蓋公章,且保證真實有效。如報名材料弄虛作假,一經查實,將取消其參與本項目資格。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發送至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報名單位全稱。報名材料須為PDF格式,並按順序整理齊全。

六、供應商報名參加此項目即視為同意以競爭方式參與,本項目要求供應商為非國航黑名單供應商,並最終通過國航供應商資格準入審核。

七、報名截止時間:2018101917:00(北京時間)。

八、項目聯繫人:張女士

聯繫人電話:010-61465496

聯繫人電子郵箱:zhangweijing@airchina.comcacpd@airchina.com

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