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分公司地面服務部車輛維修項目採購公告
 

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現就分公司地面服務部車輛維修項目進行公開採購,誠邀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報名參加。

一、項目名稱:特種車輛通用部分、通用車輛維修維護

二、項目內容:國航太津分公司地面服務部特種車輛通用部分、通用車輛,內容包括定期保養和相關維修維護業務。

特種車隊車輛資訊明細

序號

車輛類型

廠牌型號

數量

1

大客

北方BFC6120KD

1

2

大客

豐田考斯特

7

3

小客

依維柯NJ6593ER6

3

4

小客

東風禦風

1

5

小客

捷達

4

6

小客

日産尼桑

3

7

貨車

五十鈴底盤車輛

31

三、供應商資格要求:

1、供應商需具備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組織機構代碼證、稅務登記證,企業徵信良好,

2、維修大型客車供應商必須具有交通運輸部門核發的一類汽車維修經營許可證,維修中小型客車供應商必須具有交通運輸部門核發的二類汽車維修經營許可證。

3、供應商應為一般納稅人,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

4、供應商必須具備到府維修車輛能力。

四、報名材料:

1、經年檢合格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組織機構代碼證副本(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複印件)

2、符合供應商資格要求的證明文件(複印件)

以上材料須加蓋公章。

五、報名方式:供應商一律以電子郵件方式將報名材料電子掃描件同時發送至cacpd@airchina.com和項目聯繫人郵箱,郵件主題為項目名稱。

六、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 10 月 22 日16點30分(以收到郵件時間為準)。

七、項目聯繫人:辛勤

聯繫人電話:13602115175

聯繫人電子郵箱:xinqin1973@126.com

八、我公司採購項目公告指定的網路發佈渠道為國航官網 (www.airchina.com.cn)和中國採購與招標網(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轉載的以我公司為採購主體的項目公告均為非法轉載,我公司不承擔責任。

九、申請資料不全者將被取消申請資格,不另行解釋。本公告的最終解釋權由國航股份天津分公司負責。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