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聖保羅
聖保羅
城市介紹:
聖保羅市是巴西聖保羅州的首府、巴西第一大城市和最大港口,同時也是南美第一大城。聖保羅是全世界人口第三多的城市,僅次於墨西哥城及東京。聖保羅還被稱為“巴西經濟的火車頭”,有拉丁美洲最大的股票交易市場,是全國的商業、金融和工業中心。
推薦理由:
巴西被譽為“咖啡王國”,在聖保羅則可以品嘗到最地道的巴西咖啡;此外在這裡還可以體會到濃郁、獨特的南美風情。 *圖片由巴西旅遊局圖片庫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咖啡之城
氣候條件: 熱帶高原氣候
語言: 葡萄牙語
電話區號: 55(國家代碼) 11(城市代碼)
郵編:
  地區: 克裏斯利諾高原東部,距大西洋海岸60公里;聖保羅州東南部。
緊急電話: 緊急呼叫190;火警193;匪警190;救護車192
貨幣: 巴西裏爾(Real)
貨幣匯率: 1美元=1.8325巴西裏爾 ,1歐元=2.4576巴西裏爾(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