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瀋陽
瀋陽
城市介紹:
瀋陽,是遼寧省的省會城市。它坐落于中國東北地區南部,是東北亞經濟、文化、交通和商貿中心。同時,這裡還是滿族的發祥地,素有“一朝發祥地,兩代帝王都”的美譽。西元1625年,清太祖努爾哈赤遷都到此地,名為盛京。西元1636年,皇太極改號為“清”,在這裡建立了清王朝。直到1945年才復稱瀋陽市。
推薦理由:
瀋陽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的古城,是“兩代帝王都”的所在地,這裡的文化資源豐富;滿族、朝鮮族、回族、錫伯族和蒙古族等少數民族與漢族同胞和睦地生活在一起,展現了瀋陽風情萬種的一面;“東方魯爾”、“國家園林綠化城市”是人們對它在經濟建設等方面所取得成績的讚譽。 *部分圖片由 程金玉、CFP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盛京、奉天
氣候條件: 溫帶半濕潤大陸性氣候
語言: 中文、瀋陽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024(城市代碼)
郵編: 110000

  地區: 中國東北地區南部,遼寧省中部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