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昆明
昆明
城市介紹:
昆明,雲南省省會,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我國重要的旅遊城市。昆明地處雲貴高原中部,因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四季氣候宜人,被冠以“春城”而享譽中外。昆明擁有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絢麗多彩的民族風情、神奇美麗的自然風光和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這也造就了其多元化的旅遊資源和城市特色。
推薦理由:
昆明旅遊資源豐富,四季氣候宜人,全年任何時間均適宜旅遊 。 *圖片由 王遠昌 張廣源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春城
氣候條件: 北緯低緯度亞熱帶高原山地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雲南話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871(城市代碼)
郵編: 650000
  地區: 中國西南部,雲貴高原中部,南瀕滇池,三面環山。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