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桂林
桂林
城市介紹: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北與湖南省交界,毗鄰廣東省。這裡曾是“百越”人的居住地,秦置桂林、象、南海三郡,是“桂林”名稱的最早起源,但郡治不在今天的桂林市。桂林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最重要的旅遊城市,其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令其具有千峰環立、一水抱城、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
推薦理由:
桂林遍佈全市的石灰岩經億萬年的風化浸蝕,形成了洞奇石美的獨特景觀,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譽。 *圖片由 FOTOE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言: 中文、桂林話、桂柳話、壯語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773(城市代碼)
郵編: 541000
  地區: 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北部,湘桂走廊南端。
緊急電話: 匪警 110;急救 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