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重慶
重慶
城市介紹:
重慶,簡稱渝,是國務院公佈的第二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一,歷史上曾是巴國都、大夏國都和民國陪都,故被稱為“三都之地”;另一方面,因為多山多霧,重慶又有“霧都”、“山城”的別名。1997年3月,重慶正式成為中國第四個、西部地區唯一的直轄市,掀開了重慶建設與發展史上嶄新的一頁。
推薦理由:
在聯合國大廳的世界地圖上,僅標出了中國四個城市的名字,其一就是重慶。重慶是中國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有3000多年的悠久歷史,是巴渝文化的發祥地。 *圖片由 重慶市旅遊局、秦文、FOTOE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三都之地、霧都、山城
氣候條件:中亞熱帶濕潤季風氣候
語言:中文,重慶方言
電話區號:023
郵政區碼: 400000
  地區: 西南,四川盆地東部
緊急電話: 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