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名古屋
名古屋
城市介紹:
名古屋市,是日本中部愛知縣西部的城市,也是愛知縣縣廳所在地,人口位於東京、橫濱和大阪之後的第四位城市。名古屋因其是中部地區的商、工業,交通的中心地,且位於東京和京都的中間,所以又被稱作中京,並設有中京工業核心地帶。現在,名古屋因為其發達的工商業而舉世聞名,是綜合性的大工業城市,紡織業和造船業也非常發達。
推薦理由:
名古屋是愛知縣首府,是僅次於東京、大阪和橫濱的第四大城市。這裡既是傳統古樸的老城,又充滿現代化都會的風情,造就了別具一格的名古屋風情。 *圖片由日本政府觀光局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中京
氣候條件: 亞熱帶季風氣候
語言: 日語
電話區號: 81(國家代碼)52(城市代碼)
郵編: 999001 (日本國際郵編)
  地區: 本州島中南部濃尾平原上,南臨伊勢灣。
緊急電話: 匪警 110;急救 119;火警119
貨幣: 日元
貨幣匯率: 1美元=81.32日元;1歐元=116.45日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