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米蘭
米蘭
城市介紹:
米蘭是義大利的西北方大城,也是歐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點。坐落在義大利最重要的河谷地帶絕佳位置上的米蘭,一直扮演著商務、文化和經濟交流十字路口中心的重要角色。米蘭不僅控制了世界藝術界4%的財富,更有著“金融和創造力之都”之稱,扮演著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推薦理由:
作為世界五大時尚之都之首,米蘭是世界流行的尖端代表,這裡的生活方式令人艷羨。 *圖片由義大利旅遊局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氣候條件: 亞熱帶地中海氣候
語言: 義大利語
電話區號: 0039(國家代碼)  02(城市代碼)
郵編: 20100
  地區: 義大利的西北方,倫巴第大區境內,北靠阿爾卑斯山南鄰亞平寧山脈。
緊急電話: 匪警/急救/火警911;電話號碼查詢臺411
貨幣: 歐元
貨幣匯率: 1美元=0.73歐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