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加德滿都
加德滿都
城市介紹:
加德滿都是尼泊爾的首都,同時也是全國最大的城市,位於加德滿都河谷西北部,巴格馬提河和比興馬提河交匯處,四週群山環抱,四季如春,素有“山中天堂”的美稱。這裡是一座擁有1000多年曆史的古老城市,歷代王朝在這裡修建了眾多宮殿、廟宇,因此,有人把這座城市稱為“寺廟之城”。
推薦理由:
加德滿都後街小巷那些到處充溢著萬壽菊的寺廟、堆滿了幹紅辣椒和稻米的庭院以及從中世紀開始就幾乎未曾改變的狹小作坊,真正體現了這座首都城市迷人的文化和藝術遺産。 *圖片由 欒東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山中天堂 Heaven In Hill”、“寺廟之城 City Of Temple”、“露天博物館 Open-air museum”
氣候條件: 季風型氣候
語言: 在尼泊爾,不同民族、不同地區的人們使用不同的語言,根據差異的程度不同,可以劃分為24種和100種不同的語言和方言。尼泊爾語是全國普及的國語
電話區號: 977(國家代碼) 01(城市代碼)
  地區: 亞洲尼泊爾加德滿都河谷西北部,北以喜馬拉雅山為屏,南向印度洋暖流。
緊急電話: 100、110、130
貨幣: 尼泊爾盧比(Nepali Rupe)
貨幣匯率: 1美元=89.16尼泊爾盧比 1歐元=111.31尼泊爾盧比(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