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雅典
雅典
城市介紹:
雅典,希臘首都,位於巴爾幹半島南端,距愛琴海8公里,城內風景如畫,氣候宜人,基菲索斯河和伊利索斯河穿城而過。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記載的歷史就長達3000多年。現在雅典是希臘最大的城市,也是歐洲第八大城市。
推薦理由:
到希臘,有幾件事情是必做的:遊覽歷史古都雅典,享受希臘享譽盛名的漂亮海島,欣賞深藍色的大海和晴朗廣闊的天空,還有那浪漫醉人的日落所帶來的激情…… *圖片由 希臘旅遊局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θναι
氣候條件: 熱帶地中海氣候
語言: 希臘語
電話區號: 30(國家代碼) 21(城市代碼)
  地區: 歐洲巴爾幹半島南端,希臘中東部地區阿提卡的中心平原地帶,四週群山環繞。
緊急電話: 匪警100;急救166;火警199
貨幣: 歐元
貨幣匯率: 1美元=0.80歐元(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