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包頭
包頭
城市介紹:
包頭是蒙語“包克圖”的諧音,意為有鹿的地方,故包頭有“鹿城”之稱,這裡經過半個多世紀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國最大的稀土工業基地和內蒙古地區最大的工業城市,先後獲得中國首批全國文明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經濟發展百強市、中華環境獎、聯合國人居獎等多項殊榮。
推薦理由:
美麗的花園,舒適的家園,“草原休閒之都”——包頭,擁有著草原的魅力,積澱著厚重的歷史,展示著都市的恢弘。 *圖片由 何少華、黃振義、婁元藝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鹿城、草原鋼城
氣候條件: 半乾旱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語言: 包頭話、東北話、蒙古語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472(城市代碼)
郵編: 014000
  地區: 中國渤海經濟區與黃河上游資源富集區交匯處。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