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威海
威海
城市介紹:
威海市地處山東半島東部,北東南三面瀕臨黃海,1984年成為第一批中國沿海開放城市,2003年成為國內第一個獲得聯合國人居獎的中國城市。這裡歷史悠久,風光秀美,氣候宜人,依山傍海,是旅遊避暑的勝地,因其地處山東半島最東端,所以是中國大陸沿海距南韓最近的城市,最近距離只有93海裏,是我國對韓經貿往來的重要通道。
推薦理由:
在這個中國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享受著陽光,看著大海慢慢發呆也是一種別樣的享受。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威海衛、濱城、威震海疆
氣候條件: 北溫帶季風型大陸性氣候
語 言: 中文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631(城市代碼)
郵編: 264200
  地區: 山東半島最東端。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