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張家界
張家界
城市介紹:
張家界位於湖南省西北部,地處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屬武陵山脈腹地,為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1992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風景區、天子山風景區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産名錄》。來這裡的人,無不被它奇特的峰林地貌和壯麗的喀斯特景觀所傾倒,仿佛置身於仙山仙境之中。
推薦理由:
雨後1~2個小時,是張家界旅遊的最佳時間,煙霧繚繞,有如仙境,人置身於此,就像在雲霧中行走,美輪美奐。 *部分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大庸
氣候條件: 屬中亞熱帶山原型季風性濕潤氣候
語 言: 中文
電話區號: 86(國家代碼) 744(城市代碼)
郵編: 427000
  地區: 湖南省西北部,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
緊急電話:匪警110;急救120;火警119
貨幣: 人民幣
貨幣匯 率: 1美元=6.65人民幣,1歐元=8.81人民幣(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