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卡拉奇
卡拉奇
城市介紹:
卡拉奇位於巴基斯坦南部海岸、印度河三角洲西北部,南瀕臨阿拉伯海。18世紀,卡拉奇還是一座小漁村,如今已成為巴基斯坦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這裡是信德省省會,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和最大的海港和軍港,全國工商業、貿易和金融中心,也是往來東南亞和中東、非洲、歐洲的國際航空站。
推薦理由:
狹窄的小巷、破舊的古城、碎石子小路以及高雅的建築,現代和古代文化在這裡完美地結合。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
氣候條件: 熱帶季風氣候
語 言: 烏爾都語、英語
電話區號: 0092 (國家代碼) 21(城市代碼)
郵編: 74200
  地區: 巴基斯坦南部海岸、印度河三角洲西北部,南瀕臨阿拉伯海。
緊急電話:222222
貨幣: 巴基斯坦盧比
貨幣匯 率: 1美元=94.64巴基斯坦盧比,1歐元=119.55巴基斯坦盧比(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