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普吉
普吉
城市介紹:
普吉島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一個府,這裡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普吉島自然資源十分豐富,有“珍寶島”、“金銀島”的美稱,主要礦産是錫,還盛産橡膠、海産和各種水果。
推薦理由:
這裡水色純凈、天色蔚藍,沙灘潔白,有這裡水色純凈、天色蔚藍,沙灘潔白,有自成一派的浪漫。自成一派的浪漫。 *圖片由 CFP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泰國的珍珠
氣候條件: 熱帶季風氣候
語 言: 泰語、英語
電話區號: 66(國家代碼) 76(城市代碼)
郵編:
  地區: 泰國南部,印度洋安達曼海東北部。
緊急電話:匪警191;急救1669;火警199
貨幣: 泰國銖
貨幣匯 率: 1人民幣= 4.95泰國銖,1美元= 31.50泰國銖(僅作參考) (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