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銷售服務熱線: 95583      中國 | 登錄  | 註冊
烏蘭巴托
烏蘭巴托
城市介紹:
烏蘭巴托是蒙古國首都,意思是“紅色英雄城”,是一座具有濃郁草原風貌的現代化城市,已有300多年的歷史,常住人口約160萬(2022年底),其中65%是年輕人,是世界上人口最年輕的城市之一。烏蘭巴托始建於1639年,當時稱“烏爾格”,蒙古語為“宮殿”之意,為喀爾喀蒙古“活佛”哲布尊巴一世的駐地。
推薦理由:
遼闊的草原,白雲般的羊群,馬頭琴的悠揚,加上原蘇聯風格和遊牧民族風格混合的建築,這就是烏蘭巴托。 *部分圖片由 布日固德、國航商委 提供
收藏本頁

別名:庫倫
氣候條件: 大陸性高寒氣候
語 言: 蒙古語
電話區號: 976(國家代碼)

郵編: 17010

  地區: 蒙古高原中部,肯特山南端,鄂爾渾河支流圖拉河畔。
緊急電話:匪警102;急救103;火警101
貨幣: 蒙古圖格裏克
貨幣匯 率: 1美元=3410蒙古圖格裏克,1歐元=3732蒙古圖格裏克(以 當日匯率為準)
 
景點: >>更多
 
 
京ICP證 030872號-1 Copyright 2012 Air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